close
真的好久沒來啦

我這次回來是因為....

我收到了pixnet的信說要刪帳號 ....囧

在我沒來的時候我真的做了好多事喔

在這段時間內我不但變成了腐女

還配了眼鏡

還把眼鏡弄丟了...(今天起床後就找無了3 口3)

我還把櫻蘭看完了

還有loveless 死筆 死神 也在看金色琴弦和吸血鬼騎士

而漫畫呢

也看了 櫻蘭 死筆 死神 金色琴弦吸血鬼騎士 loveless 還有微憂青春日記

最重要的是

我重了十公斤 我買了數位版

不過咧

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畢業了把

而且還快開學了呢

說到這個我就氣

我7月21號就開學了

暑假是啥暑假是啥阿!!!!

而且我媽還答應要買一箱漫畫去漫博考的好的話

結果我考了第九名我媽又說不去

啥意思啊



算了

我好激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456789268r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