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有啥不好呢?
那裡明明是個景色優美的好地方
那位啥很多人都要去排斥一個好地方呢?
我們班老師竟然用我媽是大陸人來嘲笑我!!
誰說大陸人嫁來台灣都是來騙錢的!
我爸媽結婚時我爸可是個道地的窮人ㄟˇ
然後
我最要好得的同學竟然非常排斥大陸!
這是啥意思啊?
我和他都很喜歡畫畫
而且他說他很想畫古裝的人物
古裝是啥啊?
是中國五千年的歷史ㄟˇ
討厭中國的話
你就化台灣的古裝啊!
台灣的古裝不就是破爛衣服嗎?
最漂亮的就是原住民的服裝
而且有學過歷史啊社會之類的人都知道
就連當時穿著破爛衣服的也不是台灣人
最根本的台灣人其實是那些原住民!
但是
奇怪了
他是原住民嗎?
而且
最詭異的是
他現在竟然還會取笑原住民
這是啥意思?
而且
他瞧不起我的話就不要理我嘛
這不是欺騙我的感情嗎?
反正你瞧不起就瞧不起啊
我的畫比他好
我家比較有錢
我的功課比他好
我的英文比他強太多了
我還會跳舞
我唱歌也比他好聽
還記得音樂期末 考唱歌
他唱蔡依林的怕什麼
一上臺就是恐怖的假音
整首歌都是假音!!
要瞧不起的話也是我瞧不起它吧?
真是的...

以上純屬氣話 請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456789268r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