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ㄉ美勞作品都很點
也可以說是異於常人
(其實是因為有缺陷˙˙˙)
我有一次
學校要做燈籠
因為學校發的部份材料很醜
(下面ㄉ流蘇和上面拿來提ㄉ那條線)
於是˙˙˙
我˙˙˙就˙˙˙
把它給丟ㄌ
因為我想說有那ㄎ球就好ㄌ吧
我丟ㄌ後
老師竟然說該有ㄉ都有分數就不會太低
˙˙˙
我就突發異想
把掛名牌ㄉ帶子從中間穿下去
在把串成條ㄉ橡皮筋夾在下面
然後就給老師看
我和老師說明ㄌ很多功能:
1.把橡皮筋套在狗狗ㄉ脖子上
手拿著上面ㄉ線
就可以六狗ㄌㄛ
2.套在小孩子ㄉ脖子上
走路時小孩就不會走丟ㄌ
3.把線拿掉從底下往上壓還可當帽子
既美觀又實用
4.把這個網地上滾還可當小孩子的玩具
..........
前面出現了很多很棒的作品
但...
我得了最高分
ㄏㄏㄏ
還有一次要用黏土做東西
我用粘土寫了幾個大大的字:
May愛DANSON
ㄏㄏㄏ我好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456789268r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