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今天去考英檢
我原坐倒數第三排(遊覽車)
但為ㄌ措合朋友
我做到ㄌ後依排
最後依排 坐ㄌ一群國中生(男ㄉ)
我不經意ㄉ聽到ㄌ他們ㄉ對話
(其實很仔細XD)
甲:位!那邊好像有檳榔攤ㄟ
乙:在ㄋ裡?
甲:十一點鐘方向
(一群人為過去看)
(是ㄍ老阿嬤)
幾ㄍ人:這太傷眼ㄌ
ㄅ久候~
甲:那邊又有間檳榔攤 在右邊...
(又圍過去)
因為遊覽車較高...
所以檳榔攤上ㄉ大型變態廣告特別清楚
(車經過時)
阿~
(一群國中生興奮ㄉ叫聲)
(然後狂笑)
ㄅ久候...
又聽到有人說:ㄟ!ㄋ看  航空版ㄉ耶(III- _-)
公車經過時~
:從上面看比較清楚...(阿~)
又過ㄌ一下子~
:ㄋ有間情趣用品店~
...
我在前面ㄅ知該幹啥ㄇ...
這是啥ㄇ世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3456789268r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